祾音

【瓶黑】少年,约吗?

【瓶黑】少年,约吗?

 

写在前面,这个是某次元app里面自动生成的梗,所以会各种的ooc……我真的会很努力的向着原作的人设看齐,但是有的时候,既然玩了……就得遵循规则。所以就出现这么一个情况。这并不是我想要写的角色,但是……只能硬着头皮干下去……

 

所以这篇设定真心很雷的。这么雷的东西又打算一发搞定,就……重点吧。

以及不会做肉食,然后又作死生成了一个图,嗯……会大概描写一下场景吧,毕竟感觉那个图和我想的是有点相似的,或者说,是一个补充,也就是我觉得他们在那啥的时候就应该是那个样子……在这篇的设定框架中。

 

总之,黑瓶和瓶黑的设定都挺有雷点的,黑瓶的更惨,我完全无法直视……

所以,看到这里,就默默点叉吧……我真的……不能让这两篇文不雷啊……orz……

 

哦对了,设定是abo的,不喜欢的也可以关掉了。谢谢~

第一次写abo~还请见谅~

 

 

少年,约吗?

 

“黑爷,这位是kylin,需要您在大会上保证安全的人。”某大型直播公司的负责人正在公司的会议室中,为明日的当红主播见面会做着最后的准备。

Kylin是他们公司当红主播中的头牌,以在直播中的千变万化而著名,没有人知道他下一次的直播中将会是什么主题,而他会以什么样的面貌来面对观众。在荧屏内,kylin是一个明朗的人,尽量在贴合主题的情况下满足观众们的要求。这也是他的粉丝们认为他是一个温柔的人,一个爱护粉丝的人,而不断和别人安利他的原因之一。也因此,他成为了网络上屈指可数的最当红的网络主播之一。

而更让大家感觉神秘的是,kylin从来不会私下和粉丝见面,这次见面会应该是所有人第一次面对面地见到kylin。而粉丝的热情是绝对不可小觑的。为此,为了避免出现意外,公司决定请来了曾经的兵王,现在已经退役的黑瞎子来确保kylin的人身安全,起码不要被激动的粉丝抓伤,甚至掳走。

 

“黑瞎子,请多指教。”黑瞎子站起身,一边说着,一边向kylin伸出右手。

“你好。”将视线从天花板上移到眼前一身黑的特种兵身上三秒后,张起灵又将视线移回了天花板上,完全没有在意那只距离自己15厘米的手。

“……黑爷,我们kylin性子比较冷漠,您别介意。”经理搓了搓手,内心偷偷地擦了擦汗。是了,这就是张起灵,他们的kylin。在镜头前他可以尽情地骚,到了台下,他完全像是换了一个人,冷漠,无趣,每天除了吃饭睡觉,最喜欢的就是盯着天花板看个没完。

“呵呵,您见笑了。这种小事我怎么会介意?”嘴角向上咧了咧,黑瞎子收回了自己的手,重新揣在兜里,对于金主给的台阶,他又怎会不就坡下驴呢?只是暂时的合作关系,对方的冷漠反而更方便他明天的任务。

“那么明天会场见了。”黑瞎子转了个身,看向经理,点了点头,便迈开了长腿,走向了门外。

“明天见了。”

 

“呼~终于结束了!”轻哼着小曲儿,黑瞎子踏入了卫生间。

“我去!这卫生间怎么现在才打扫啊?这么大味儿!”一手掩着鼻子,一手脱着裤子,黑瞎子拿出战时的最高速度,迅速解决了战斗,快步离开了卫生间。

“呼……得救了!”长呼一口气,瞎子准备转身而去。突然,他趔趄了一下,手扶了扶头,晃了晃脑袋。“啧”了一声。迅速调整好自己的身体。

“现在都用这么厉害的生化武器了吗?居然会想到把乙醚藏在84消毒水里面,我一时都没有察觉呢。呵呵,小虫子们,要报上次的仇么?居然没有都弄死你们。”面部凌厉了一瞬间,又放松下来,和一个普通的戴着蛤蟆镜炫酷的青年没什么两样。黑瞎子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

他的上一个任务为他结了不少仇家,偶尔帮忙却为自己惹来一身骚,黑瞎子也只能无奈地感慨难得做件好事,却不得善终。之前做雇佣兵坏事做绝却财源滚滚,老天爷真心瞎了眼。

是的,因为他的眼睛受伤,才在正当年从部队退伍下来,又因为上一次的任务让他的眼睛再一次地恶化了。而他现在也只能接一些简单的活计。比如保护一个小明星之类的。

嗯……嗯?保护小明星?……想到那张冷漠的脸,瞎子的脚下又是一软,“妈的,还特么挺厉害。”如果自己想错了,这个迷药不是对付自己的,而是粉丝要迷奸那个小明星呢?

想了想,他确实是在自己之前进入了卫生间,却还没有出来。黑瞎子转身,深吸一口气,又一次冲进了卫生间。

在刺鼻的消毒水味儿之中,他找到了半昏迷的kylin瘫软在地上。一时管不了那么多了,黑瞎子将kylin的胳膊搭在自己的肩膀上,准备迅速撤离。可是迷药的作用太强了,黑瞎子的脚下也已经不听使唤了。咬咬牙,从kylin身上摸出了他的房卡,准备把他送回房间。这样,不仅kylin安全了,他的任务也算是圆满完成了。

 

当黑瞎子终于步履蹒跚着扛着kylin到了他的房间,把他扶上了床,终于大功告成时,他已经大汗淋漓了。自己也不客气,坐在了另一边的床上粗喘着气。

之前他觉得有些不太对劲的地方,总算是可以有时间思考了。比如kylin那一身浓烈的消毒水味儿丝毫没有因为离开卫生间而减弱,反而好像是有人将消毒水泼在了他的身上。

突然,黑瞎子有了一个不太好的想法,如果真是这样,那对他而言,这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噩耗。如果,并不是有人将消毒水泼在他身上,也没有狂热的粉丝想要迷奸他,而是这消毒水本来就是kylin自身具有的呢?

那么kylin从来不参与线下聚会就很容易理解了,他信息素的味道会让他掉粉啊!大把大把的那种!这种极品至今单身,也许是一种无奈。大概没有人能够适应他的84消毒水味儿,才不得不单身吧?

那么自己的身体反应……糟糕!

作为一个将脑袋别在裤腰带上舔着刀口过活的人,真的很容易忘记自己的第二性别,尤其他是一个omega的时候。所以其实他的腿软不是因为迷药,而是……对方就是一个危险的alpha。毕竟黑瞎子的训练,很少有alpha的信息素能够影响到他,除非这个人的实力不亚于他。

想到这里,黑瞎子猛地站了起来,准备撤离。却被kylin一把拉住,直接一口咬住了他的腺体。

再强悍的特种兵,被咬住了腺体,依然有着omega的本能反应,而被迅速注入的alpha的信息素让他有了一瞬间的迷离。而这一瞬间却让他彻底处于被动之中。当他反应过来,再做反击的时候,不受控制散发的龙涎香的气息却让对方更加狂躁。势均力敌的缠斗,总是omega会吃亏。尤其是这个omega刚刚被这个alpha临时标记了。

最终,kylin也没有占到多少便宜,而黑瞎子则被压制得更惨,也只有这种压制才能让kylin暂时利于上风。

黑瞎子的头被kylin的一只手死死地按在地上,而kylin的另一只手,迅速地除下黑瞎子的外衣,外裤拉链和内裤,然后将他的腹部高高地向上抬起,而黑瞎子整个跪伏的地上,臀部冲上,正好让kylin将胯部卡在其中。

这是一场挣扎与压制之间的对决。

“kylin你特么疯了!”黑瞎子的嘴唇摩擦着地面,低吼着。“快特么放开我!”

“起灵,张起灵,我叫张起灵。”发情的alpha的眼中有着执着。

“什么都好,快点放开老子!不然老子跟你没完!”

“就是要和你没完。”张起灵的嘴边噙着一抹诡异的微笑。挺动胯部,直接将自己的事物送入了黑瞎子的体内。

 

 

 

 

居然会写车了~嗷呜~

就这样吧,后面大家自己脑补吧……我真心不行了……

 

嗯,抽到的主题是这个:人气逐步alpha 信息素:84消毒液味 x 特种兵omega 信息素:龙涎香味

 

嘛,就是这么雷,请见谅。捂脸!~

我顶着锅盖逃逃逃~


评论(1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