祾音

【黑瓶/瓶黑无差】【拟狗】时时刻刻被我家两只闪瞎眼

时时刻刻被我家两只闪瞎眼

 

这是一个拟狗的故事

梗来自于一个朋友家的狗的真事儿,然后加以艺术改变什么的。

那个啥,形象崩坏,介意的请后退或者点叉,谢谢~

还有,小影子,满足你,让你出镜了,剩下设定剧情需要别怪我了,捂脸~我尽力了!~

 

 ===============================================


我叫牧子影,前几天被一个朋友托付帮忙照看她家的两只狗狗。从此开启了时时刻刻被这两只闪瞎眼的一段日子。

说起来,这两条狗没什么特殊,一只白色的,叫“哑巴”,萨摩耶,俗称拆迁办主任,也叫微笑的恶魔。好在我最近放假在家,恶魔在人类面前还是挺会伪装成天使的。另一只黑色的,叫“瞎子”,拉布拉多,号称智商堪比三四岁孩童的存在。

不要问我朋友为什么给他们起如此坑爹的名字,因为她和我一样,也是残疾二人组的cp粉。所以,天天看着他们没什么,但是带入了他们的名字,就比较没眼看了。尤其是这二者的性格差异太大,我曾经问过朋友,为什么是这样的?

她给我的回复也算囧囧有神。因为她家先养的是拉布拉多,黑色的,她自然想到的是,瞎子。没有想到后来他们家又养了一条白的,那就叫哑巴吧,cp粉你懂得。但是,这个诡异的反差,她一概归类为反差萌,就让人有点呵呵哒。不过,也没办法不是,叫熟了名字,再改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用她的话说,瞎子更机警,曾经走丢过,找过去发现那家伙居然在天桥上面和要带走他的坏人对打。而哑巴这个物种的关系,明显对于陌生人没有什么太多的警惕性,就像小哥似的,一格盘还是挺容易跟着别人跑的不是。

在拉布拉多的看护下,萨摩耶也没起过什么乱子。除了最开始他们不太适应之外,之后的这段时间,倒也是相处愉快。每天早晚溜溜,虽然萨摩耶流氓了点,看到姑娘都会跑过去直接站起来抱住人家姑娘的腰什么的。喂,你好像是条女狗,这样……真的好吗?

反正,这两条狗,大概也是知道自己现在寄人篱下,倒也没闹出什么事情来。就是身为一个单身狗,天天看着这俩腻腻歪歪,嗅来嗅去,本来没什么,但是!!!套上了这俩的名字,实在是有点不忍直视。我真的很认真地思考了要不要天天在家里带着墨镜,但是在我带着墨镜的第一天,就被老妈巴了头,叫我不要那么神经病。

日子就这么过下来了,天天看着俩狗不断进行拟人化脑补的我也真是够了,加上狗的性格真心和原角色违和。不过,就这样,前几天,出了一件事儿,着实让我家担心着急了一把。

前几天晚上,我老爸替我去遛狗,带着俩狗威风凛凛地就去周边遛一遛。当然,时不时停下来和邻居、朋友什么的聊聊天,这也是挺正常的。

八九点钟的时候,我接到了老爸的电话。他在电话里很着急地说,“哑巴丢了!”

我当时有点犯懵。就拿着电话和我妈去了街上。我妈把瞎子先领回了家,我和我爸一起在大街上到处找哑巴。

这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庆幸哑巴是条萨摩耶,不是哈士奇,而她主人是cp粉,没有管她叫“哈哈”之类的名字。

就这样一路找,一路翻。要不是小伙伴们的鼓励,我真的已经绝望了!甚至我还带着她爱吃的肉肠。可是这样一直到了夜里十一点多,还是没有结果。我真的怕她被那些狗贩子带走了,毕竟,萨摩耶,你懂得!

第二天早上五点多,我和老爸哑着嗓子,继续出门去找。这一夜,睡得极不踏实。同时不安的,还有瞎子。不到五点就把我们挠了起来。

大概清晨人少,我们在呼喊的时候,隐隐约约听到了微弱的回应。还是瞎子反应最快,直接挣脱牵绳,“嗖”地奔了出去。

终于,我们在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废弃的井里找到了哑巴。一身白色的毛灰扑扑的,哪儿还看得出来是个那么漂亮的家伙。

不过,总算是大呼了一口气。之后的事情顺理成章,我跳了下去,把她托了上去,我爸再把我拉上去。检查了哑巴没受什么伤,带着俩家伙回家,好好地给哑巴洗了个澡。看着她把饭吃了,我也放心了,去冲了个澡,准备睡个回笼觉。结果,就看到这两个家伙真是一点都不给单身狗活路,俩狗凑在一起,腻腻歪歪,是不是呜呜嗷嗷地叫着,不知道在交流什么。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我起床了,听我妈说,他们俩一直那样。

总算是皆大欢喜的结局,但是!某人!你能快点把你家的狗带走吗?这简直不是分分钟,而根本是残暴地时时刻刻被俩狗闪瞎眼的节奏啊!


评论(6)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