祾音

【黑历史系列】【圣斗士】 花为谁开(冰河X紫龙)

神界传说活动文


花为谁开
        
序——
  人们常说,有一种花,60年一开,却不似昙花一现,花期60天……



花苞——
  为了使命,莫名地诞生于世,与周遭的庸脂俗粉不同,他,拥有着其它的花所不具有的灵力,人们常称之为“蓝心玫瑰“,因为他拥有着幻蓝色的花蕊。
  生长于城护家族“天鹅の玫瑰园“的他,被少主人紫龙命名为“冰河”……
  冰河,冰封之河,寓意着冰冷的外表,与温柔的内心……



花开——
  人们常说,每一朵花都蕴育着一位仙子,花开而生……
  “早上好!”
  一个金发的少年身影遮住了外面射入的明媚阳光,少主人皱了皱眉,慵懒地睁开了惺忪的睡眼,却惊奇地发现,一张明媚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啵”地一口,kiss上了……
  “你……”
  “早安吻啊!”
  说罢,那人缓缓地睁开了双眸,——亦真亦幻的蓝色……



花盛——
  “你是……!?”
  “没错!”
  “冰河!?”
  “是!”
  自他出现的那一天起,郅府中每每传出清雅的笑声,而少主人也似乎平和了许多……
  然,人生苦短乐亦短,时光一晃即逝……



花落——
  人们常说,每一朵花都蕴育着一位仙子,花落而逝……
  “紫龙……”
  “冰河!怎么了?你看上去好憔悴!”
  “没什么!紫龙,你爱我吗?”
  “怎么突然问这个?”
  “答应我!我逝去后,请给我你的血!”
  “什么?”
  “今天,是出世的第60天了……”
  气息越来越微弱的他,身体似乎也在逐渐变得苍白,白到透明……
  “别了,紫龙!” 
  冰冷的金发,贴上了,他的唇……

  “不,冰河!不要!”
  泪,似乎受到了他的魔法,不自觉地划落下来,越来越多……



花葬——
  看着手中捧着的枯萎的花,心中不免一阵酸涩……
  亲手刨开花盆的土,将他放了进去;泪,不知何时,已经湿润了这盆中的土;血,渐渐地滴撒在他逝去的遗体上。
  你,满足了吗?冰河,我的冰河!
  泪眼婆娑地看向远方,没有交点,却似乎又一次看到了他的金发,他,健康的肤色……



新生——
  60年,对人类而言,的确是一段不短的路途。60年后的暮年紫龙,也已是垂垂老矣……
  “你好!”^^
  这声音,让他从清晨的梦中惊醒,“冰河?!”
  “不!纱织!——城护 纱织!”
  站在他面前的少年清凌地说道。

  “蓝心玫瑰——纱织!?”
  不,不对!那眼眸,,那发色,明明是紫色的啊!

  似乎看出了他的疑惑,“因为蓝色被血混合了!”

  “难,难道说!?你,你是我和冰河的……?”
  “孩子!没有错!”^^

  冰河,这就是你说,送给我的礼物吗?! 呵……
  “重命名!——神名——雅典娜!” 征战商场中的一贯王者做派。

  他,先是一怔,之后,又摆出了那副满是微笑的温柔攻击。

  他的笑,与他好像!……



尾声——
  他的眼神迷离了……
  他的背后,分明站着他啊……

  “呐,紫龙!”
  “冰河,真的是你吗?”
  “恩,跟我一起走吗?”
  握住了他伸出的手,不愿再放开!

  他,由惊诧转到平和,在和风与阳光中拂了拂梦幻般的淡紫色发丝,对着窗外的他们微笑着,“祝你们幸福——城护冰河与城护紫龙!”


后记——
  “呐,你知道么,冰河,我终于相信了,相信了蓝心玫瑰是真的能够给人带来幸福的魔性之花!”
  “那么,紫龙,你幸福么?”
  “当然!”
  “即使你现在已经是一缕游魂了,依然会感到幸福么!?”
  “冰河,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紫龙今生今世幸福的所在!”



跋——
  人生如梦,人生如花,花开花落,起伏跌宕,万物如此,人亦如此,无需伤感,笑对人生!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