祾音

阴阳师日常1

唔,记录用的,绝不是炫耀……
所以不要打我,要是炫耀早就发了(>_<)

5.16晚上七点多开始玩的阴阳师……
因为两个表示要带我的不同圈子的好友在不同的平台,一个结伴同游,一个冬之雪。
第一个去了官网的,因为下的快一点。

然而,玩着玩着,新手抽卡抽了三星雪女,帚神……
安卓版下完了,去了冬之雪建号……才发现!!!要选区(>_<)

玩了一阵子,抽到了童女。没记错的话玩到了8级,然后去了结伴同游建号(>_<),抽到了夜叉。

这时候,是两边双开的,第一天晚上大概都是到了八级吧……
后来半夜醒了,又肝,觉得童女的回血好给力!反正第二天早上两边都到了12级~

接下来!!!
我真的不是炫耀,大佬们不要抽打我……

第二天晚上八点多,结伴同游攒了3张神秘的符咒,抽卡,抽到的第二张是荒。
唔,之前玩梦百,是讲究的星高嘛~去蛋池抽蛋五(>_<)~星越多越珍贵~所以以为所谓ssr是星高呢~

所以看到荒的时候,因为玩之前看到有太太画的双龙组,印象中一目连的cp是叫荒。
所以看到荒这个名字我愣了愣,小激动了一下,但是,才两星,那就一定不是了,唔,大概是我记错名字了吧~
嗯嗯,一定是这样的。
等我学会从式神录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
和两边的好友汇报好消息。
冬之雪的好友说,你先专心练那个号吧,你那个号太欧了。

在这里感觉很好的一个点是,什么样的卡都可以练到6星满级~不像梦百只能升一星,所以一开始种类就决定了未来。这点特别人性化~很喜欢~
后来才知道,那时候是图样图森破……

其实吧,本来我觉得冬之雪有童女加血很好用,这边夜叉不能加血不好用,荒是ssr也没有那么好啊~
等我知道要加御魂是很久之后的事情了。
再等我知道可以组队刷的时候,又是更久以后的事情了……

捂脸,然后发现大佬们的式神都好厉害啊!随随便便就成千上万的伤害出去了。
所以,其实我是一个寻求输出的货……

再后来,才知道我没有奶妈……
没有打火机……
没有各种……

所以,别人的阴阳师小萌新历程是各种式神鸟姐啊,鬼使黑啊之类的拉扯起来的……

我的历程是各种式神是雪女和叉子带荒,然后两星荒带起来了其他式神。
再后来,有些没怎么练,还有很多慢慢地才知道这么好,比如最近才把22级鸟姐凑够了觉醒材料,才开始重新练起来。

然后和亲友们说,小萌新的烦恼就是……抽到了一堆好卡,但是我没有精力喂啊!所有的资源都是现用现打……资源稀缺啊!

唔,接下来,第十天的早上,我抽到了一目连……
老荒带嫩连啊!必须的!
23333虽然俩都没觉醒呢(>_<)叉子也没觉醒……
实在是材料不够,只觉醒了几个辅助(>_<),昨天晚上才觉醒了鸟姐……

今天才知道白蛋不要随便喂,我……都是养到20级,生三星就喂了升星……是不是做错了?……捂脸~
一目连还喂了好多8级红蛋,结果25满了蹲等升星ing……

是的,现在只有老荒和叉子是四星……扶额~

以及,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喜欢输出的爽快感了,我家辅助全都是输出的心,简直……想跪了!
过11章boss,小草你敢奶口吗?敢吗敢吗敢吗?都没奶过就扑街了一次又一次啊!
后来,和朋友讲,被朋友教育了,开手动啊!
捂脸,我完全不记得手动这回事(>_<)

还有,昨天晚上终于凑到了鬼使黑,没有茨木,练老黑吧~

最后喊一句,真希望我这一周一ssr的好传统继续保持下去!2333333~

以后有机会再说吧~记录一下~

评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