祾音

【黑历史系列】【圣斗士】【隆布】当流星划过…… 3

【黑历史系列】【圣斗士】【隆布】当流星划过…… 3


“他是野兽!” 

“何止是野兽!他根本就是敌我不分!” 

“真不知道他受什么刺激了!” 

“是啊,他吃什么长大的啊?” 

“你们听说了么?其实他……” 



希腊圣域,和每天一样,大量的训练与大量的蜚语同时流窜着。而这一段时间,最流行的,还是关于那位雪域的来客。 

他的拳,仿佛西伯利亚的寒风;他的脚,好似喜马拉雅的冰川。他嗜血无情又下手狠毒,招招毙命,毫不含糊。和他练习一场,自始至终丝毫不能松懈。一场下来,大汗淋漓,久久再无法站立。 

然,这人却可以一连挑上六七个。一个上午总是就这样过去了。和他一组的杂兵们总是叫苦不迭。 

甚至,他们,给他下过药,也无济于事。那家伙就像百毒不侵。 



这一年的选拔又开始了,可奇怪的是,这个奇怪的家伙竟然没有报选青铜圣斗士大人的选拔。一整天都看不到他的身影。 

就在同族人还在惋惜若是他的话,应该可以被青铜圣衣选上的吧!可惜…… 

可惜他们这可惜还没有可惜完,这心脏差点又提前报废。他们看到了什么? 

那个消失了整整两天的家伙,竟然出现在了黄金圣斗士的选拔赛场上。 

在场认识他的人,面面相觑。虽然知道他一向不要命,倒还真不知道他这么不要命! 

果然,在这场比试之后,被抬下去的他,大家再也没有见过。 



“你有什么要说的?” 

“是,教皇殿下。这一次真的让我受益匪浅!” 

“哦?说说看。” 

“是。这一次虽然没能把黄金圣斗士拿下,但是我也观摩了许多。比如那股散发自灵魂的力量。” 

“那是‘小宇宙’,你已经察觉了啊!” 

“是的。” 

“美斯狄应该还没有这么强的能力。” 

“是的,我是从其他人身上感受到的。包括那个撒加。” 

“你倒是很善于观察嘛!这次你觉得谁能上?” 

“谢谢教皇殿下夸奖!属下以为,巨蟹座的迪斯马斯克,和山羊座的修罗可以胜任。” 

“哈哈哈,眼光不错!让你这么埋没了倒也可惜,我再给你一年。你给我改头换面!现在的你,太过于刚强了。至刚则易折。形象上也太邋遢了,影响圣斗士的形象!” 

“……是,属下明白了。” 

“好,你下去吧!” 

“是,教皇殿下,属下告退。” 



从此,那野兽般的男子,在圣域消失了,再也没有出现。 





是什么人吸引了圣域女性的目光? 

是什么人带给了圣域生机勃勃? 

是什么人可以一眼望穿禁忌? 



敬请期待下回—— 

《归来圣域的翩翩佳公子》 



主角终于要登场了喵呜~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