祾音

今天是个好日子~瞎子生日,五福临门~

嗷呜,不枉我昨天平坑到今天,早起刷贺文到未时,挨个儿给瞎子生贺点赞祝福,我这是被瞎子之神给保佑了一把吗?
哈哈,刚刚刷福,结果大家都知道,什么刷不出来啊,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结果我就想着难道得半夜三更刷才能算敬业福吗?那我昨天晚上没刷可真是亏了(>_<)
正天马行空地想着,就刷出来一个东西,机械地想要❌掉,等等,好像和之前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哦,看看这是什么吧!字在哪儿?找了半天,我去?!
敬业福!?
真的假的?
(>_<)
于是就直接五福临门了~
有了回头三十儿晚上拿到几块钱,也许是几毛钱的红包的资格了(>_<)

唔~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瞎子生日快乐,五福临门哦~
么么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