祾音

【吐槽】死神的结局……槽点太多

一露还是一井就不说了,没有前期情感培养,直接覆盖什么的,太多人说的很清楚了,不说了。

我就想知道几件事情

1. 十年过去了,现世,只有一井结婚了吧?
石田呢?茶渡呢?龙贵呢?水色呢?还有那个谁呢?
还有一护的俩妹妹,也没结婚!
这正常吗?
你说有几个没结婚,挺正常的,就他们俩娃能打酱油了,其他人依然如故,是他们家穿越了吧?

2. 关于孩子
前面有人提到死神不能生孩子吧?
因为很多年没有看死神了……
是的,银死了我也心死了。银城的那篇之后,我彻底看不懂了,就出坑了……
早期设定确实是记不住了……各大家族的娃是怎么来的来着?

3. 关于莓化
好吧,我们不说孩子的问题,我们说说莓化小妹子。
我就想知道,这孩子多大了!?
按照死神生长的尿性,这孩子起码年龄是三位数了吧?
所以其实露琪亚早就是阿散井夫人了吗?

显然不是吧?不然全程都会有小包子的吧?

所以,如果是十年内生的娃,那娃应该……不知道满月了没?百天了没?但是肯定没有断奶的奶娃娃,襁褓中的小baby没有问题吧?!……

除非……
这孩子是流魂街抱养的?
她大哥和她亲姐的?

难怪不上心了啊……

嗷呜,孩子实在是槽点最多的点啊……



最后,就不能给我家乱菊个镜头吗?
说好的银还有戏份,来解决谜团的呢?
就不能给银和乱菊发个糖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