祾音

【黑历史系列】【幽龙骑士】【辞潘】未命名 被玩坏了系列2

以下是伤2的玩脱了系列~ 
嗯,这次不仅仅是玩坏了那么简单的! 
因为……俺有强有力的后援啊!1的风格永远是那么的风趣幽默,导致我的伤2根本撸不出来,完全就是照搬嘛!挫败感爆表啊…… 
可是没办法,俺不是医生俺不会写手术啊(借口!)咳咳,好吧,我就是因为有专业人士在身边可以给我利用所以才利用的嘛~嘻嘻~~~1~~~抱住蹭蹭~~~ 
 
好了,其实从1的版本中,就有很多可以玩脱了的~ 
 
比如那句“分外妖娆啊~” 
我们可以把他看做: 
1 分外妖娆……唔噗!……啊~ 
2 分外妖娆~啊……唔噗! 
3 分外妖娆啊~……唔噗! 
4 分外……唔噗……就是很妖娆嘛…… 
 
等等各种不同的唔噗版本~ 
 
再比如说,个人认为最有乐的是潘要飞刀子那里! 
虽然我这里没有写,可是真的好想写嘛~~~嗯,考虑要不要接下来接着补个番外【你够! 
 
比如,结合上面的鼻血事件,可以认为,是潘揍的,是潘家暴的,是潘唔噗的,也可以是潘飞刀打的,还可以是潘飞刀辞躲避结果撞墙撞出来的!~呵呵~ 
比如家暴这里,被1省略掉了~我们可以单开一章专门讲讲家暴这件事,比如恶棍辞其实是个抖M属性这件让黑道人惊悚的事情。嗯,不过某0以为,辞的抖M属性必须要在潘面前才会发起吧……而且是贱贱的抖M……呵呵~~~ 
 
好吧,今天争取努力撸个家暴番外出来吧,想写小潘睡在小辞的床上耶~大家不要想歪了~这只只会清水,所以……嗯嗯…… 
其实个人以为,潘这娃看着是个大木头,其实还是很护犊子的,啧啧啧~~~ 
怎么好好利用他这一点呢!?~ 
 
还有一个地方! 
早上1看了我的文,微薄上给我捉虫~ 
继续洗手,我写成了了继续吸收~ 
嗯……看看能不能有点什么邪恶的梗不~ 
 
乱七八糟的,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要写啥了~ 
没有大家提供的各种梗,其实自己什么也做不了呢…… 
本来想写个平行世界,我发现,我自己已经玩脱了,所以平行世界什么的,扔给别的没挖的坑吧,这篇就当浮云吧…… 
反正是第一篇辞潘同人,写的不好也是可以原谅的不是?(被打脸! 
像试试看加上其他属性的他们会是什么样的…… 
比如,潘不能喝酒,喝醉之后会是……XX魔?!~【泥垢! 
比如,潘是个会在手术的时候不断碎碎念的吐槽高手!? 
比如,辞最喜欢干的事情是让他的警察局长老爸各种头疼!?~ 
比如,辞其实是个烤小点心的高手!?【泥垢! 
比如,辞经常陪着卓妲逛街当姐妹淘?!【会被打死吧…… 
比如,…… 
 
我觉得我脑子有点坏掉了……滚去静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