祾音

【黑历史系列】【圣斗士】【隆布】当流星划过…… 4

【隆布】当流星划过…… 4



不知不觉,已经到这里了~

4和5是周三参加培训的时候写的~呵呵~~~我又不专心听讲了~抱歉抱歉~但是人家真的有乖乖的录音哦!~~~

呵呵~~~



“见过教皇陛下。”来着微微欠身,对着那带着狰狞面具的上位者行礼。

面具外的声音平静淡漠,面具下却早已皱紧了眉头。这家伙……



“教皇陛下,这么小的孩子就已经开始训练了么?”男子微笑着问道,却又含着些许轻笑。

史昂不禁习惯性地皱了皱眉,停下脚步,看向男子。嘴张开,又合上。几次,到底还是没有出声。

看着那被尊为教皇的男人,男子终忍不住,呵呵地轻笑起来。史昂却不去看他。只因他清楚,那男子的一颦一笑,倾国倾城,荧惑众生。若他真是看了,才中了他的下怀。这小狐狸!

“这些孩子,你知道的,都是从世界各地相聚而来的。你那里,不也一样么?比起这里的温暖,你那天寒地冻的地方,又如何呢?不要和我谈‘人道’,理由,我们都很清楚。”轻咳一下,教皇一口气说了这样的一串,情绪,略微有些激动。比当年,那是相当的淡定平和;比当下,却也是难得的长篇大论。

男子眼神议案,显然清楚教皇话中的深意。类似的经历,自己又何尝没有经历过呢?

“呵呵,那里还好,至少在那里的孩子,求生能力都很不弱!”

“辛苦了!那么北域就交给你了!”

“你是老年痴呆吗?北域你早就交给我了!至于你拜托我的事情,卖你个面子,就勉强答应了吧!真是麻烦死了!”男子说着,还配合着撇了撇嘴,斜着眼瞥着那曾经伟岸的男人的反应。

史昂被他这番带着孩子般赌气的话语弄得气笑不得。气他的狂妄自大,笑他的可爱表情,似乎回忆起了他的幼年。

男子逗留的时间不长,当天便离开了圣域,回到属于他的冰天雪地。



是夜,史昂不禁在圣域中徘徊。从教皇厅,到白羊宫,再回去。到了双鱼宫的时候,不由得细细抚摸着冰冷的石柱、石墙。“也许过不久,你的主人就要来了,你也不再孤单了。”轻声地对着石头呢喃。

天空中,星光依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