祾音

【黑历史系列】【圣斗士】迷雾

迷雾

      —— 谨以此文作为2010双鱼祭贺文,敬献给最爱的双鱼座黄金圣斗士——阿布罗迪大人!



我的身边总是包裹着迷雾,

一层又一层。



幼年时,

我对自己的未来彷徨、迷惑,

直到我成为了一名只为女神而战的战士。



然而,这一时的迷雾消散没能成就永久,

甚至只是短短的一瞬。

接下来,我又被更为浓郁的雾霾所笼罩。



教皇,女神;撒加,城户。

又是一个两难的选择。

雾,又更浓了。



友人的相继逝去,同伴的相继消失。

在最后的时刻,陪伴着我的,

只有那一簇簇盛放的玫瑰!

以及,我沸腾的血液!



谁说北欧人冷漠?

谁语瑞典人冷血?

其实在迷雾中我早已迷失了方向,

从很久以前,那光明便被迷雾所遮蔽,

再看不到。



见不到光,

在黑暗中摸索爬行,

直到……

生命的终结。



又做梦了。

为什么?

在梦中,依然看不到光?

迷雾一层又一层裹上身来。



恍惚中,似乎有着点点光亮,

却又,瞧不真切。



这一次,真正地感受到了,

光的力量,光的温暖,

正隔着层层迷雾,

向我,向我们招手。



这一次,再没有犹豫,不再彷徨。

在迷雾所笼罩的黑暗中,

金色的阳光,

不断在召唤,呼之欲出。



燃尽了小宇宙,

和同伴们一起,

步入了金色的光芒。



迷雾,终于散开了……



                                                          ——祾魔音

                                                               2010.3.7



——

谨以此文祭双鱼!

——永远的阿布罗迪大人!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