祾音

【黑历史系列】【圣斗士】加隆

加隆(海蓝深处2周年庆)

    曾经,有这样的一个人,从小便隐藏在暗处,肆意窥视着一切。
    从前,有这样的一个人,从小便生活在他人光环的背后,暗自神伤。
    传说,有这样的一个人,终于,他耐不住寂寞,想要奋起反抗了。

    有人说,这个人是恶魔,不断在孪生哥哥的枕边怂恿着大逆不道的事情。
    有人说,这个人是天使,不断地在帮助人们,当然,用的是他的光环的名号。
    有人说,这个人是野心家,即使欺骗神灵,也要达到自己的目的。
    有人说,这个人是忠心者,即使死亡在即,也要承受一切。

    几乎没有人不知道,他那金不换的浪子回头经历。几乎没有人知道,他那细腻柔和的感情。只为他。
    水牢中,他从怀中掏出一朵小小的玫瑰,栩栩如生。可惜,这不是一朵真的玫瑰,橄榄木的纹路,清晰可见。
    唉叹一声,却几不可闻,接着,便被这无尽的涛声所淹没。
    咬破手指,指血浸染着木制的玫瑰,妖冶,瑰艳。右手燃起金色的光芒,血,鲜红的血,烙印在木制品上,永不褪色。
    然,此时,左手的无名指却已惨不忍睹。
    每一年,每到那一天,总有一份礼物他要亲自送达。看着那孩子一年年地长大,嘴角不禁噙起了笑容。直到那孩子战死沙场,    他收集了海洋中的各色生物,硬的,软的,各种各样,拼凑成了一副巨大的画作,另类,却又惟妙惟肖。

    他回来了,再次被压倒在光环的阴影之中。这一次,他迈出了阴影,赎罪,为自己,更为哥哥。
    终于,他走出了阴影,成就了属于自己的光彩。即使战场不同,而他的毅然,依旧成为人们向往的品质。

    在海蓝色的深处,你是否看到了他?你曾经呼唤过他么?他的名字是——加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