祾音

【黑历史系列】【POT】【隆不二】那一瞬的感动

【生日贺文/隆不二】那一瞬的感动(送给2.29生日的哥哥,以及3.1生日的J姐~生日快乐!) 
 

 
 
那一瞬的感动 
 
“Fuji!!!” 
一声撕声裂肺的怒吼,将人们从花哨的球技中惊醒。 
 
是的,不二,不二周助,那个所谓的天才,那个全然不知道如何来保护自己的天才,难道……就真的打算这样,打算就这样,硬拼么? 
眼前,眼前飘过了一幕幕。他的笑,他的怒,他的认真,他的任性,他的失落无语,他的痛苦寂寞。 
是的,约好了,曾经约好了,今天赢了的话,一起去自家的寿司店庆功。所以……绝对不可以输!一球!是的,一球也不可以,从我们的网拍下,溜走! 
 
今天,不,这一场比赛,对于整个青学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场!绝对要拿下!否则…… 
球,直奔门面而来。知道,是的,知道它的伤害有多深,知道它的威力有多大,但是,只能义无反顾地拼了! 
往往,别人总是说我任性,可是,任性,也是为了最终的利益。权衡之下,将伤害减少到最小,才是我的本意! 
约好了,约好了赢了的话,晚上去隆桑家聚餐庆功!曾经,说过,想要,尝尝,他的手艺的,真的好想……赢啊! 
 
看着他,猛然睁开的双眸,湛蓝,却失了些灵动,多了些木讷。看着他暗暗运起了力气,只能说,我真的不舍,不舍,是的,舍不得,他,这样…… 
也许我做事太婆妈了,但是,我至少希望,在球场上,我,是可以保护他的! 
 
还记得那个时候,他是一个内向,又腼腆的小男孩,也的确,在网球上面,造诣不深。几乎快要忘却,那时的他,是不会发狂的。只是突然之间,他变成了一个握住球拍边会暴走的狂战士。于是,他,从此,走在了一线正选队员之列。 
其实,我是知道的,只是,有点自私罢了,不愿意,让这件事情闹的沸沸扬扬,满城皆知。 
是的,很多人让我感动。手冢的认真,英二的天真,大石的尽职,乾的分析,桃子的乐天,海堂的刻苦,龙马的天赋,裕太的努力,等等等等,甚至包括景吾的嚣张,观月的自恋,橘的凝聚力,当然,还有我们的对手的配合和决心,都让我如此的感动…… 
 
我知道,我不能再继续等下去了!那样大力的回球,即使是我,也不一定能够回的了,更何况是他,是他那细幼的双臂?他一向是一个技巧型的底线球员,一直,一直以来,都不是我这种力量型球员可以轻易超越的。但是,一旦他没有及时化解那份力道,后果不堪设想,尤其是他!青学的二号种子……我的,爱人…… 
而身体往往更忠实于心,往往比思想更快一步行动…… 
 
好吧,我承认,我之前的感动,加起来,也及不上那一瞬的百分之一,千分之一,不,万分之一,甚至是,亿万分之一…… 
他的手腕,明显的红肿起来,为什么,明明那么痛苦,却还要勉强自己呢? 
心中轻叹一口气,拿掉他的球拍,坏心地按住他红肿不堪的手腕,要他在众人面前,都无法逞强。那个白痴,难道不知道,他这样,我会心疼么…… 
 
球场上,回荡着,那一声感动的音色…… 
“Takasan?!”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