祾音

【黑历史系列】【圣斗士】【隆布】标本(《移植》前传2)

标本(《移植》前传2)(要隆布的进来……) 
 
“这是你做的!?” 
“嗯。”心不在焉的回复。 
“你简直太棒了!这么栩栩如生!”男人兴奋得像个孩子,而另一位…… 
“小心以后我把你也剖了做标本……” 
“……喂,这就是你对老公的态度啊!?” 
“……我们虽然认识三年了,但才交往一个星期,不要自恃我的老婆!” 
“……你,你还没过门就要谋杀亲夫!” 
“……陪我出去吧!我不想再看了!” 
“哦!” 
年轻的警官抓抓头,陪着别扭的情人走出了标本陈列室。 
 
“哇,这就是你们的花园么!?” 
“别多嘴!”阿布罗迪凉凉道。 
蓝发男人依言闭嘴,但依然左顾右盼,不时表示好奇。但,相信再有一次机会,他不会去好奇恋人在做什么了! 
“眼,眼睛!?” 
“……是的,我昨天挖出来,现在是还它全尸的时候了!”阿布罗迪闷闷地说道。 
“你……” 
“埋好了!” 
男孩轻松道,转身抱着男子健硕的腰身,“最后的工序完成了!我昨晚捧着它念了一遍《道德经》。大概用功过度……很累!” 
男子正色看着恋人的背影,收了收臂弯,眼中满是怜爱。胸前一片默默的湿润。毕竟三年的搭挡,之间的默契远比恋人的羁绊更敏锐。 
“好难过!” 
“这毕竟是你的课业!法医也是你的理想,不是么?!你一定没问题啦!” 
“谢谢!我们出去吧!” 
“好啊,去爬爬山,看看海吧!喊一喊你的负罪感就会好一点!” 
 
“玩了一天,有没好点?!” 
“嗯,谢谢你,加隆!郁卒一天,对我而言,已经足够了!24小时一过,该过去的就要过去!” 
“你……” 
“呵呵,我们都是精英刑警,不是么!?” 
加隆闻言,怔了一下,却被阿布罗迪偷袭…… 
“哈哈,加隆,你的脸好红啊!” 
“你……” 
“怎么?”挑衅地挑了挑眉。 
…… 
“唔……嗯……” 
精英中的精英阿布罗迪终于被自己的搭挡兼恋人——精英刑警加隆压在桌上热吻…… 
郁卒的一天,也许真的会结束了吧!?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