祾音

【黑历史系列】【pot】FROM 一颗球的幸福告白

[ABOUT 幸村精市] 来自一颗球的幸福告白 
“真田,网球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 只是网球而已。” 
“! 我也一样。 网球对我而言,已经溶入了我的生命,网球意味着我的一切;真的不知道没有网球,我会怎么样?!” 
“放心吧,幸村;就把网球社交给我吧,你好好治病,别的什么都不要想,我们一定会实现‘全国三连霸’的梦想的!” 
“呃,真田,那就麻烦了,辛苦你了!” 
 
原来的我,静静地躺在操场上,静静地看着立海的队员们的训练; 那时的我,静静地躺在幸村的兜里,静静地听着两个大男孩儿的对话;现在的我,静静地躺在病房的桌上,静静地想着部长住院前与副部长之间的许诺。 
 
 
一轮圆月轻轻地挂在皓空中,我静静地看着精市的睡颜——只有这时,这个阳光大男孩儿的脸上才会少了那些许的“幽郁”(总是感觉这个“幽”更适合他——0123467)。他露出了绝美的笑靥,让看过的人(球?)都会认为他之前的笑只是一副掩饰的面具。也许是梦到明天的比赛赢了吧!?我以一颗球的名义向上天祈求:让精市明天的手术顺利成功吧! 
 
终于,终于。他终于被从手术室土推回了病房。 
天啊!感谢您,他还活着! 
 
 
渐渐的,他的身体康复了,回到了原来的生活、学习和训练中;而我,则被他带回了家,作为励志之用了。 
他有时在家时,也回用我去做做练习。在蓝天下,我又看到了他那绝美的笑靥与奔洒的汗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