祾音

【黑瓶黑】梦幻泡影——梦

今天写了两三篇刀子,实在是自己也心情低落。所以开了这个小甜饼。至于甜不甜是真的不敢保证,只能尽力不苦吧~

这篇就真心是放飞自我,随便写写了……


【黑瓶黑】梦幻泡影

 

“我想这就是一见钟情。”

当张起灵终于回忆完他的暗恋对象时,只见吴邪、胖子、潘子几个人像是看珍稀动物一般地看着他。

“小哥,你真的觉得这个是爱情?”

“小哥,你真的爱上了那个装逼犯?”

“你们要相信小哥的眼光。小哥,咱真不再考虑考虑了?”

“……”张起灵看了看他们的反应,又开了一罐啤酒,一饮而尽,然后决定起身就走。“道不同。”

“唉,小哥,别走啊!”吴邪说着就跟上了张起灵。

“小哥,咱们再坐下想想办法啊。”胖子说着也跟了上去。

“小三爷,你们又留下我结账。”叹了一口气,潘子认命般地拿着钱包去柜台结账。

 

当吴邪他们看到了张起灵经过几天消沉之后,兴致勃勃淘宝来的这些用品之后,他们已经不能用震惊来形容了!这还是他们认识的张起灵吗?据说招桃花的粉水晶?据说能够满足心愿的黄符?据说能够带来爱情的权杖?据说能够让他迅速爱上你的巫毒娃娃?还有那一堆各种语言的乱七八糟的各种许愿的书,爱情魔咒的书,甚至连卢恩字母都有?太夸张了吧?!

小哥这是中邪了吧?他们私底下很认真地想要请道士来除除妖。

 

这一天,当吴邪、胖子他们请来的道士来和他们见面的时候,他们才算是真的傻眼了。人生何处不相逢啊!这不就是当时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遇到的那群人吗?

三人仔细看了看,没有看到那个戴着墨镜的装逼男。这才算是放心。也许他们不是一路的。

只不过,当那群道士见到张起灵之后,他们脸上的颜色简直难以形容。不过吴邪他们不以为意,毕竟任何人看到张起灵之后,都只会觉得他怪异吧?一边燃着黑色骷髅造型的蜡烛,一边摆着一个超大号的粉晶球;一手拿着黄符振振有词,另一只手上还用权杖写画着什么。

中西结合得如此有个性,张起灵的混搭风也算是独一家了吧?只不过他本人似乎并不觉得。

不过半月不见,张起灵明显得消瘦了,颧骨突出,眼窝凹陷,眼下的黑眼圈乌青乌青的,胡子拉碴,连衣服似乎都没有换过。

“他这是中邪了?”

“看着不像。”

“他本身就是邪教吧?”

“不,小哥不是邪教的。”

“他就是相思病而已。”

“到底怎么回事?你们得说清楚了啊!”

“做法门不比其他,出了问题谁负责?”

“我们小哥喜欢上了上次和你们在一起的那个黑眼镜。”

“……”

突然间,几个道士静默了。他们面面相觑,似乎听到了什么十分可怕的消息。

而这时,张起灵似乎因为他们的话而有了反应。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了几个道士面前,揪住其中一个道士的前襟问道,“你们知道他是谁?他在哪儿?”

“……放……放开我……”

鉴于道士们实在是太震惊了,这个任务只能交给热心三人组了。

“小哥,你快放手啊!”

“小哥,放手放手,再勒下去要出人命了,你没看他都翻白眼了吗?”

“小哥,你是练过的,这样真的会死人的,快放手啊。”

三人手忙脚乱地终于让张起灵放过了那个可怜的道士。

 

后来,张起灵还是从那些道士的口中知道了那天那个他强吻的墨镜男到底是何许人也。他为自己的日后做好了打算。

反正他是孤儿,独自一人,无牵无挂。收拾了行囊,就要跟着几个道士走。

这可把吴邪他们急坏了。一时间,闹得纷纷扬扬。而借口送送张起灵的队伍愈发壮大起来,有送他的,也有借口去旅行的,还有借口去洗肺的。

而吴邪三人则是陪伴着张起灵到了最后。他们看着他踏入了山门,从此再也不见身影。

 


累了,今天真是脑细胞大大滴用光了~

而且一直在提醒自己一定要甜,不能落入惯性。然后就很别扭。今天就先这样吧~

回头再继续填坑。嗯,这是……好吧,我可以保证不虐!

后面的内容,有几个版本的,不能融合,我看看怎么让后面再欢乐一点吧~

评论(37)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